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友世纪违规推广服务遭运营商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亮) 华友世纪日前宣布,其子公司北京因特莱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采用不当手段推广一项WAP服务而受到中国移动处罚。

  作为处罚措施的一部分,中国移动已经将因特莱斯的所有WAP服务下调至菜单最底部,并暂停后者在所有平台(包括Java、彩信、WAP、个性化回铃音、交互语音应答以及短信)上开展新业务的申请,以及暂停与后者的联合推广活动。

  与此同时,华友世纪的另一家子公司华友世纪通讯被中国联通处以大约70万美元的一次性罚款,原因是其提供的一项短信服务同获得中国联通批准的原始服务申请中的内容不一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