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宝马德国网站被Google拒之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48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7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互联网搜索巨头Google表示,它已经从其搜索索引数据库中删除了宝马汽车公司的德国网站━━www.bmw.de,原因是发现该网站人为地提高它在其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宝马否认了Google的这种说法。

  Google表示,该网站在其代码中嵌入有多个“new cars”(新汽车)、“used cars”(二手汽车)等流行搜索关键字的引用,人为地使它显示在搜索结果的前几位,但用户在浏览器中看不到这些关键字。

  本周一,Google的软件工程师马特在其网站上表示,通过从我们的搜索索引中删除www.bmw.de,本周我们的webspam团队继续加大了我们反不正当信息的努力。他说,这违犯了我们的网站管理员职业道德守则,尤其是“不要欺骗用户或对搜索引擎和用户‘显示’不同内容”的原则。

  

宝马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相信数天后www.bmw.de将会继续出现在Google的搜索引擎中。他说,Google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我们在内容方面没有误导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