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pace牵入幼女性攻击案 当事人网上结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09: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康涅狄克州警方正在对一起幼女性攻击案件展开调查,这起案件中至少有6名幼女受到不同程度的性攻击,而实施攻击的多名男子正是她们在MySpace.com网站上结识的网友。

  这6名女孩都来自康涅狄克州米德尔镇,年龄12岁到16岁不等。据当事者称,男性网友抚摸了她们的身体,有的发生了性行为,这些男子的年龄显然要大于他们自己在网上声明
的年龄。

  米德尔镇警官比尔-麦肯纳(Bill McKenna)表示,上述事件中均未使用暴力。该警官还表示,目前很难确定相关案件受害者的具体数目,因为受到侵害的当事人有的不愿说出遭遇网友性攻击的经历。

  MySpace.com是一个社交网站,用户可在该网站建立自己的档案信息,其中包括照片及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

  MySpace.com网站本周四发表声明称,该网站一直致力于为网民提供一个安全的交往环境。网站中有相关的安全提示内容,安全提示明确禁止14岁以下用户登录该网站,但网站的一份免责声明同时称,网站事实上并不能辨别网民是否虚报了年龄。(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