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友世纪违规推广移动服务 遭到运营商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5: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27日2:30(北京时间1月27日15:30)消息,华友世纪(Hurray! Holding)今天宣布,北京因特莱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采用不当手段推广一项WAP服务,而受到中国移动处罚。北京因特莱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友世纪的运营子公司,主要通过中国移动为用户提供WAP服务。

  作为处罚措施的一部分,中国移动已经将北京因特莱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所有WAP服务下调至菜单最底部,并暂停后者在所有平台(包括Java、彩信、WAP、个性化回铃音、交互语音应答以及短信)上开展新业务的申请,以及暂停与后者的联合推广活动。与此同时,华友世纪的另一家子公司华友世纪通讯(Hurray Solutions)被中国联通处以大约70万美元的一次性罚款,原因是华友世纪通讯提供的一项短信服务同获得中国联通批准的原始服务申请中的内容不一致。

  华友世纪董事长兼CEO王秦岱就此表示:“我们对已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遗憾,并且在第一时间更正了错误。我们将同中国移动密切合作,力争将处罚给我们业务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我们已经通过多个运营部门在Java、彩信、WAP、个性化回铃音、交互语音应答以及短信平台上为用户提供无线增值服务,近期我们的业务重心将放在推广现有服务上。中国移动的处罚短期内将给北京因特莱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一定的压力,但对我们业绩的影响并不会持续一个或两个季度以上。”

  王秦岱同时表示:“我们已经同中国联通解决了短信服务的问题,并因此对中国联通的规则规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笔一次性罚款将计入2005年第四季度财报,给我们运营业绩带来的影响将十分有限。”(天外)

    论坛热帖:

    据说中移动又开始对SP动手了,掌上灵通是下一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