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火狐浏览器1.5版下载次数已突破2000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月26日(北京时间1月27日),据海外最新消息,Mozilla公司表示,自从去年11月推出以后,火狐浏览器1.5版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了2000万次。

  根据Mozilla.org网站职员最近开会时所说,下一版本的火狐浏览器将是1.5.0.1版,预定于本月结束之前推出,仅做出了少量升级。

  他们还表示,以后每两个月将有新一版本的升级火狐浏览器推出。

  火狐浏览器是基于开放源代码的浏览器软件,在整个浏览器市场目前已占有9%至10%的分额。

  不到两个月以前,火狐浏览器已经被翻译为了35种不同语言推向各国市场。

  Mozilla公司的前身是Mozilla基金会,专门开发开放源代码软件,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风景山。

  美国在线最近升级了自己对应火狐浏览器的工具条,修复了数处错误并重新设计了设置对话栏和用户界面。

  火狐浏览器1.5版分别推出了Window版、Mac OS X版和Linux版,均可以在Mozilla网站上下载。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