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携手思科推出新产品 完善音乐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互联网媒体公司雅虎联合无线设备生产商Linksys发布一款名为Linksys Wireless-G Music Bridge的新产品,允许用户将计算机上的数字音乐传输到家庭立体声音响系统当中,从而进一步完善了雅虎数字音乐下载服务。Linksys是网络设备生产商思科系统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

  传输音乐是通过无线方式进行的,并不需要配备用来连接计算机和家庭立体声音响
系统的额外电缆。通过连接计算机以及包括电视机和立体声音响系统在内的相对传统的设备,两家公司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代表媒体和技术公司在争夺家庭娱乐市场支配地位大战中又向前迈了一步。

  用户可以通过雅虎Music Engine播放和保存歌曲,同时能够通过即时通讯系统与他人分享,还可以将这些歌曲转移到便携式设备当中。在定制雅虎数字音乐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免费下载Music Engine软件。

  雅虎和Linksys计划通过互联网、产品包装以及其它更传统的广告方式宣传推广新产品。雅虎表示,如果用户定制该公司一年的音乐服务,在购买Wireless-G Music Bridge时可以享受20美元优惠。

  作者:宋子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