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完成beta版新闻服务测试 加强个性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3: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月23日(北京时间1月24日),据海外最新消息,搜索巨人Google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已经完成了对beta版Google在线新闻服务的测试。

  Google公司推出的新版本Google在线新闻服务有一个大的新特点,它能够根据用户个性化搜索特征自动推荐新闻。

  Google在线新闻服务推出于2002年9月,主要通过计算机自动系统分组列出相关文章,而没有使用真正意义上的编辑。

  Google在线新闻服务支持10种语言,拥有22种地区版本。

  Google在线新闻服务不仅提供用户自我配置电子邮件提示功能,而且还让用户能够创造出一个个性化页面。

  另外,Google公司还表示,新版本的Google在线新闻服务还让个性化搜索用户能够对他们的新闻搜索以及文章阅读历史进行查看和管理。

  当用户登陆他们的Google帐号时,Google新闻页面将基于用户先前的阅读习惯自动接收相关新闻文章。

  Google在线新闻服务推荐的文章将被突出在页面头条的下方。

  另外,新版本的Google在线新闻服务还为用户提供了最流行新闻文章预览功能。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