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N域名代理价现29元新低 将给渠道带来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8: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记者昨天获悉,CN域名的代理价昨天在网上出现了29元的新低。业内人士分析,代理商接下来给用户的价格有望比此前的六七十元更低。

  我国刚刚公布了CN域名注册突破百万的消息,域名注册渠道震荡随即而来。近日,珠海时代互联首发第一枪,率先在其网站上明码挂起“CN域名代理价降至29元”的消息。业内人士认为,时代互联的降价之举,将给竞争已白热化的CN域名渠道带来新一轮大震荡。

  目前全国已有包括中国万网、新网等40多家CN域名注册商,作为在各大中小城市的渠道,各注册商又各自发展了在千位以上为数不等的代理商,形成了庞大的CN域名注册服务链。目前各大注册商给代理商的渠道价格大多在45元左右。

  尽管29元的“有效期”限定在2月15日之前,只有不到一个月,但还是有很多代理商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倒戈”,

东莞一个代理商在得知此消息后明确表示,如果时代互联真以29元的价格“出货”,以后就从时代互联那“拿货”。而不久前还有消息传出,CN域名注册两大机构——新网和万网准备制订2006年CN域名渠道新策略,将把给代理商的每个CN域名的价格上调到55元。时代互联降价的消息爆出之后,分析人士指出,其他注册机构是否继续执行原计划存在变数。甚至有业内人士预计CN域名的用户价格有望随之降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