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Live Messenger测试邀请在淘宝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5:0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Live Messenger是微软MSN Messenger客户端软件的下一个版本,从近日开始对它进行测试。

  微软在公布测试之前先挑选了数量有限的用户参加测试,并送给每个入选者为数不多的测试邀请,而如今这些测试邀请如今竟出现在淘宝网站上。

  在淘宝上可以看到拍卖Live Messenger邀请的卖家超过几十人,不过和国外高达20美金的价格相比,国内邀请一般就是以象征形的10元人民币出售。

  这种狂热使人们不由得想起了前年Google推出它的1G免费电子邮件服务时用户抢夺Gmail邀请的情景。但与Google限制邀请名额被出售的做法不同,微软事实上支持这种行为。

  在淘宝上一起被拍卖的邀请还包括微软LIVE mail的。

  作者:苏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