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欲推adCenter广告平台 抗衡Google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 13:13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4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计划于今年六月在美国推出一个名为adCenter的新的广告平台,从而帮助微软在在线广告领域与Google及雅虎等竞争对手开展竞争。

  去年以来,微软一直在测试adCenter平台,该平台是用来销售各种在线广告。微软表示,目前在MSN搜索网站上出现的赞助商链接25%来自于adCenter平台,到今年六月之前,
该比例将上升至100%。

  微软此次推adCenter广告平台是其进一步拓展在线广告业务的一个重要步骤。微软官员称,最终该广告平台将是一个为企业在多个平台上提供购买在线广告空间的方法,这些平台从博客网站到微软新推出的提供企业软件和在线服务的Office Live系统。

  为进一步完美该广告平台,微软的adCenter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还完成了一系列旨在提供非常详细人口统计信息的工具,这样广告商就可以更加准确地有针对性地发布广告。adCenter总经理Tarek Najm表示,这些工具大部分有望于半年到一年之后推向市场。微软还表示,相关的研发活动都在微软的adLab实验室进行。

  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的分析师Charlene Li说:“微软的该广告平台已经具备了与Google和雅虎等竞争对手相抗衡的潜力,因为它能够向广告商提供详细的人口统计信息。搜索,关键在于其性能,这不是什么品牌问题。只要性能优良,消费者就会购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