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南方日报:新浪首席运营官林欣禾加盟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1:1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吕天玲)关于新浪首席运营官林欣禾的去向终于揭开面纱。9日,著名的创业投资公司DCM宣布:林欣禾将以合伙人身份加盟DCM公司。

  DCM是全美国最大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并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事处。除美国本土的创业投资以外,公司业务也扩展到以中国和日本为主的亚洲地区。

  6日,新浪公司曾向外界宣布,其首席运营官林欣禾日前提出辞职并称有意转入风险投资业发展。为确保交接顺利,林欣禾将留任至今年3月31日。同时,新浪任命林欣禾为董事会董事,即日起生效。DCM公司也表示,林欣禾在北京的工作将从今年4月份开始,他主要负责DCM公司新近扩展的北京业务。

  DCM联合创始人兼主管合伙人赵克仁透露,和林欣禾其实已经有15年的老交情,双方曾经是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同学。中国的下一个创业浪潮即将到来,通过林欣禾先生的加盟和领导,DCM将帮助中国有潜力的企业家创办具备世界一流水准的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