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收购搜索厂商Truveo 强化视频搜索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2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1日国际报道 AOL 已经收购了视频搜索厂商Truveo。这一收购交易正值AOL 涉足视频点播业务之际。

  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AOL 公布了这一交易,但没有披露它为收购Truveo花了多少钱。

  AOL 的发言人格雷厄姆说,这是一桩全现金方式的交易,也是自2004年6 月份以4.35亿美元收购Advertising.com 后AOL 进行的最大一起收购交易。

  AOL 负责媒体网络的执行副总裁康罗伊表示,很显然,在线视频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对于消费者而言,有找到他们需要的内容的最好方法是重要的,目前,视频搜索还无法与文本搜索相媲美。

  最近数个月来,雅虎、Google、路透社、Amazon.com等厂商强化了它们的视频产品。

  Truveo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塔特尔入,视频搜索技术通常依赖于对文本文档的查找和解析。他说,但是,如果看看视频网站,它们很少有与视频相关的文本信息。Truveo的Web 蜘蛛能够理解视频角色,返回更精确的搜索结果。

  AO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与Truveo的协议是在2005年12月21日完成的。Truveo成立于2004年1 月份,并在去年9 月份推出了自己的视频搜索引擎。AOL 计划将Truveo整合到其现有的视频和搜索业务部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