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首家网上药店开张 价格比实体药店低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7:22 北京现代商报

  网上药店开张走“易趣”模式

  低价拍卖 四环以内1小时送货上门

  商报讯 (记者 者婧) 六味地黄丸市场价14.5元,网上药店只卖10元。昨天,首家获得“网上药店经营许可证”的京卫大药房网上药店正式开通,品牌药特价区域异常火爆。像京
卫大药房一样,京城各大连锁药房目前都在“着手”做网上药店生意,抛出各种低价促销手段。

  “像‘易趣’一样做药品销售”,这就是新式网上药店经营概念。目前,第一家申请下牌照的京卫大药房已经开通了相关业务,而下阶段要做的就是“预热”市场。京卫网上药房总经理卢实刚表示,网上药店的价格也将比京卫实体药店低10%以上,达到目前平价药店的价格水平。同时,在配送方面,京卫大药房就推出了免费送货服务,四环以内满50元即可1小时内送货上门。

  有业内人士分析,网上药店的市场大约在1000万元左右,但国内具有连锁、配送等开设网上药店资质的只有50家,也就是说,市场空间非常大。因此,在目前70%的实体药店都亏损的情况下,一些具有实力的连锁药房都看上了网上药店市场。

  德威治大药房相关负责人郭蕾昨天表示,德威治的网上药房牌照也正在申请中。她认为,在网上药店市场没有成熟前,德威治网上药店将更注重服务。天天好大药房执行副总裁谢骁威表示,网上药店开通后,即推出视频诊所,顾客在家通过视频和话筒,就能得到另一头药师的“现场”问诊和配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