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易趣正式引入Skyp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6: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eBay易趣正式宣布,在国内市场引入Skype。至此,通过eBay易趣网上交易的买卖双方将可借助Skype进一步解决沟通难题,提高网上贸易的成交率。

  根据介绍,交易双方将可通过Skype免费沟通,借助视频、语音等方式进行有效沟通,包括商品展示、议价等方式均可通过Skype快速直接完成。

  在此前举行的说明会上,eBay易趣方面对此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及功能演示。其中,Skype所具备的视频功能成为买卖双方所青睐的重要功能。eBay易趣有关人士介绍说,通过视频的聊天方式,将有助于双方缩减沟通时间,降低交易成本,提升双方信任度。

  Skype具备的P2P技术突破了原有网络聊天的多项限制,完善聊天双方的沟通方式,对传统电信运营商构成巨大威胁。此前,曾传出国内电信运营商欲对其进行彻底封杀。不过随即遭到当事双方的直接否认。

  目前,中国C2C市场竞争激烈,不仅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表示将以免费策略继续围攻,当当、腾讯等亦陆续宣布进军该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