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易趣接Skype推视频工具 网购实现眼见为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4: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个人交易网站eBay易趣与全球风行的即时通讯和网络电话运营商Skype实现了全面对接,中国的千万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免费工具进行交易中的沟通,减少交易纠纷,提高成交率。

 传统的交易方式使中国网民在买东西时更相信“眼见为实”,也更习惯于面对面交易,借助Skype的语音视频功能,买家能够360度的看到商品。卖家可将Skype按钮添加到商品描
述中,与买家更顺畅地沟通。双方还可以通过Skype加快交易速度,尤其是那些需要深入沟通的商品,例如二手车、二手房和高端的收藏品的买卖上。

 据了解,这次功能整合由eBay易趣与TOM在线的技术团队共同完成。这是因为Skype在2005年与TOM在线成立了合资公司,负责Skype在中国内地的运营。随后,eBay前期付款26亿美元收购Skype公司,还要加上最高15亿美元的后期报酬。

  由于Skype可能使买卖双方私下成交,不向eBay缴纳佣金,记者注意到,易趣在网页上做了如下提示,“Skype用于帮助您和交易对象沟通,但请最终通过易趣平台完成交易。因为只有这样,买家才能享受买家交易安全基金,卖家才能享受安付通保障基金。通过安付通或贝宝完成的交易将免除交易服务费用。”

   相关报道:

   eBay易趣全面对接Skype 新CEO祭出新年第一招

   ebay易趣正式对接Skype 电子商务面临新冲击

   eBay易趣价格调整遇尴尬 收费还是免费两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