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COO林欣禾辞职 改向风险投资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7: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苏尔

  【eNet硅谷动力消息】被外界称为新浪“三驾马车”之一的首席运营长(COO)林欣禾提出辞职,表示有意转入风险投资业发展。为了顺利交接,他将留任到今年3月31日,同时他被新浪任命为董事会董事。

  林欣禾先生是新浪公司前身之一的华渊生活资讯网的联合创始人。自创立华渊网起,林欣禾已为新浪工作了10年。

  值得一提的是,林欣禾是在刚召开不久新浪大会上被任命为独立首席运营长,距离他离职不到3个月的时间。新浪之前有两个联席运营长,除了林欣禾,另一位是现任新浪总裁兼CFO曹国伟。新浪目前尚未宣布谁来接任COO一职。

  林欣禾在公告中说,“对我而言,新浪不单是一个企业,更是一个家。虽然以后我可能不再参与公司的日常运营,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使公司顺利度过交接期。”

  林欣禾2003年被任命为联席首席运营长负责公司的全球商业开发和并购事务。此前他参与了新浪的主要商业运作和公司上市前的融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