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仍对上市不感兴趣 06年阿里巴巴不会IP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5: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阿里巴巴CEO马云日前对媒体表示,2006年阿里巴巴不会上市,并且强调这两年阿里巴巴做的事情跟上市没有关系。

  马云在阿里巴巴广东分公司成立的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将与雅虎网联手上市的可能,他认为上市对一个企业的发展并不太重要,表示对上市没有丝毫兴趣。

    根据阿里巴巴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大陆地区中小企业数量已达2300多万家,尝试进行网上贸易的已有300多万家。马云看好中国电子商务市场,预测2007年该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7万亿元。

  此外,马云还表示,预计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5年内将为大陆地区创造100万个

钻石用户。根据淘宝网定义,每个月净利润达3000元的用户即为钻石用户。(怡夏)

    相关报道:

    马云改口:阿里巴巴三到五年内将赴美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