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携手Google 方便手机上网搜索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9:4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9日国际报道 摩托罗拉计划将Google的互联网搜索技术融入它的手机软件当中,另外,摩托罗拉将与柯达公司合作,以便让移动上网及照片交换更方便。

  从今年开始,摩托罗拉将在自己的部分手机上加入Google的搜索引擎,用户可以一键上网。

  摩托罗拉还和柯达公司签订了为期10年的协议,柯达将帮助摩托罗拉更好的开发拍照手机。

  随着世界各地的移动通讯运营商纷纷在手机当中添加音乐,视频,照片,上网等功能,Google,摩托罗拉与柯达期望能够让这些服务更加的好用。

  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说,他的公司之所以和摩托罗拉达成协议,主要是他相信移动设备在未来将是用户最常用的上网工具。

  柯达已经同意向摩托罗拉供应相机硬件与软件,两家公司还将共享

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