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携手英特尔 推出经过VIIV技术验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9:39 ChinaByte

  天极网1月9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雅虎和英特尔日前宣布将携手向基于英特尔欢跃(Viiv)技术的媒体设备用户发布数字娱乐服务。雅虎将为消费者创建定制的经英特尔欢跃技术验证的服务,支持消费者随时随地在电视、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手持视频播放器上享受这些服务,这些服务包括音乐、图片及个性化视频内容服务。

  雅虎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内将推出Yahoo! Go TV、Yahoo! Photos、Yahoo
! Music和My Yahoo! Channel等定制的服务,作为经英特尔欢跃技术验证的应用。新推出的服务将主要用来在基于英特尔欢跃技术的个人电脑及其他验证设备上使用。两家公司还将合作开发新技术,让用户在新兴的数字家庭中方便地发现、获取和享受内容及服务。

  雅虎生活无缝连接业务部资深副总裁Marco Boerries说:“通过为英特尔欢跃技术优化雅虎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我们将使消费者在他们连接的媒体设备上获得更大范围的数字娱乐。我们将把重点放在给我们数百万忠实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连接雅虎服务的机会,通过与英特尔合作,我们可以继续使我们的服务更加贴切。”

  英特尔内容及服务集团总经理兼数字家庭集团副总裁Kevin Corbett说:“雅虎每天都为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服务,我们之间的合作将使用户通过基于英特尔欢跃技术的个人电脑享受雅虎数字娱乐更加容易,同时也支持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余地,选择随处欣赏视频内容的设备。”

  两家公司希望在数月之内推出经英特尔欢跃技术验证的雅虎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