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向PC之外推进 向手机电视用户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9:3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9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 月6 日,雅虎宣布其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照片、其它服务将进驻手机和能够访问互联网的电视机,以及没有安装互联网的个人电脑上。

  上周五推出的“Yahoo Go Mobile ”是一系列通讯和媒体应用,其中包括雅虎邮、雅虎通、照片、日程表、地址簿、互联网和图像搜索、新闻、金融。

  该服务将被预装在诺基亚的Series 60 手机上,雅虎将在全球10个国家推出该服务,在美国支持该服务的运营商包括Cingular和AT&T。手机和雅虎网站上信息的同步是自动进行的。

  “Yahoo Go TV ”将使与娱乐相关的服务通过PC上的一个小软件进驻与PC相连接的电视机。

  将于4 月份之前推出的该服务包括本地和视频搜索,包括对来自CNN 和MTV 的内容、电影片花、电影放映时间信息、电视节目、天气、体育比赛分数、

股票信息、新闻等的服务。

  雅虎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这一服务将是免费的,但会包含广告。

  “Yahoo Go Desktop”能够在不依赖浏览器的情况下在个人电脑上发布服务。最初推出的应用软件将是“Yahoo Widgets Engine”━━能够为用户完成检测是否有无线网络可供使用,以及“Yahoo dashboard ”━━使用户点击一个键就能够访问Flickr、雅虎通、新闻、互联网搜索、地址簿、日程表,以及由朋友发布到Yahoo 360 上的博客、照片、其它内容。

  雅虎网络化生活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布尔里斯表示,每个月有超过4.5 亿人访问我们的网站,他们都被捆绑到了PC浏览器中。我们将通过一个雅虎ID将整个互联网连接到用户的设备上。

  雅虎表示,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项服务,使手机用户通过手机远程地安排对电视节目的录制,并通过电视机提供音乐服务。

  雅虎在去年11月份公布了与TiVo的合作伙伴关系,使用户制订利用任何互联网连接向TiVo数字录像机下载视频内容。雅虎还表示,它将在摩托罗拉的手机上预装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地址簿、日程表应用软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