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与摩托罗拉合作 扩充手机搜索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2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6日07:09(北京时间1月6日20:09)消息,摩托罗拉周四(1月5日)晚些时候宣布,该公司已与Google签署了一项全球移动搜索合作协议,摩托罗拉的手机用户以后将能够轻松地使用Google的搜索引擎服务。此外,摩托罗拉还与柯达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全球产品授权许可和营销协议,两家公司将联合研发配备柯达传感器的拍照手机。

  摩托罗拉表示,该公司将在部分具备互联网接入功能的手机中集成一个Google图标,手机用户只需单击这个图标,即可使用Google的搜索服务。配备Google搜索服务的手机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发售。摩托罗拉没有公布此次合作的财务细节。

  摩托罗拉一位高层表示,“我们许多客户都要求在手机中集成他们喜爱的在线搜索服务。摩托罗拉与Google的合作将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搜索体验。”

  在另外一份声明中,摩托罗拉表示,该公司与柯达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全球产品授权许可和营销协议,柯达公司将协助摩托罗拉提升拍照手机的性能,两家公司将联合研发配备柯达传感器的拍照手机,该手机将能够与柯达的

打印机和其它设备相关联。摩托罗拉表示,柯达将能够通过该协议获得版税收入,但没有透露财务和其它细节。(雨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