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华尔街日报:Google将推出新型视频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22: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5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周四的一篇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Google视频搜索服务的下一个升级版本将允许其网站的用户购买来自Google内容合作伙伴的视频。

  该报道称,Google周五将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宣布这项允许用户购买电视节目或其它视频内容的计划,这些视频内容将可以被用户下载到他们的计算机上观看。

  《华尔街日报》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Google很有可能在展会上披露它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Corp.)及美国篮球联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就这项新服务达成的合作协议。

  此外,该报道还披露,Google计划推出一个可供用户下载到电脑上的软件包,其中将包含来自Google和其它公司的产品。《华尔街日报》日报称,这个软件包将被命名为Google Pack。

  目前还无法联系到Google的发言人就此报道发表评论。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