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搜人网站声称将进入中国 业内指其恶意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06 城市快报

  记者 严洪伟 本报之前曾报道了Ucl×××网站公开叫卖几千万用户信息的事情又有了下文。记者昨日登录这个网站时发现,一个特别的告示悬挂于该网站首页。告示中将此前全国媒体对其的批评报道全部归集到一个“新闻报道”的栏目内,也就是说这个网站把这次媒体对其的狂轰滥炸看成了一次绝好的炒作。

  新浪网方面昨日传来的消息显示,Ucl×××网站已经主动和新浪进行了联系,表示自
己所搜集的信息并不是窃取5460,而这些信息任何人都能从5460搜索到,并表示自己没有触犯法律。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这个网站属于“三无”网站的说法,网站负责人表示自己在美国注册,并不是“三无”网站。

  记者在Ucl×××网站首页上看到,对于之前网友反应强烈的“涉嫌侵犯个人隐私”的问题,该网站已经将收费方式从1元钱短信费改为用Email确认。而这个网站负责人称,他们将会大规模进入国内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这个网站将媒体对其负面报道归纳成了一个“新闻报道”,有点只要知名度不要美誉度的“耍流氓”味道。即使借机进入国内市场,这个网站也不会得到网民的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