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澄清与沃尔玛合作传言 否认将进军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0:51 ChinaByte

  天极网1月5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洛杉矶时报》有关Google将联手沃尔玛推出超低价PC的传言在国际IT界和消费群中引起了一阵骚动。不过,Google人士周三很快出来进行了澄清。Google公司官员表示,这个消息没有事实依据,并强调Google和PC厂商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当天,Google英国公司的官员对《MacWorld》杂志英国版表示,《洛杉矶时报》的消
息是“完全不准确的”。这名代表说:“Google拥有很多PC行业的合作伙伴,他们在这个市场中经营良好,我们没有看到进入PC市场的必要。”

  同时,连锁超市沃尔玛的一名发言人也表示这个报道是“毫无事实依据的谣言”。

  此前,《洛杉矶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Google正在和沃尔玛密谈推出一种超低价的“Google PC”。由于采用自行开发的操作系统,这种电脑的价格将十分便宜,只有“数百美元”。此外,Google创始人拉里·佩奇还有可能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推出这款“Google PC”。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Google在消费者新中口碑极佳。他们渴望Google推出更多的产品。比如PC、浏览器甚至是操作系统。此前一个企业调查显示,众多中小企业希望Google能够提供商用引用软件的租用服务。而Google和软件巨头微软相比较,在企业中的可信度更高。(完)

    相关报道:

    传Google将推操作系统及PC 与沃尔玛合作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