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闻集团33岁新高管菲利普斯领衔互联网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3:49 第一财经日报

  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日前表示,任命33岁的菲利普斯(Jeremy Philips)负责互联网收购策略部门的工作,他也由此成为该公司高管层中最年轻的一员。

  菲利普斯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并任职于集团执行委员会,经过这次升职,他正式获得了确定收购目标及进行收购谈判的职责。菲利普斯毕业于哈佛大学,曾在麦肯锡、花旗集团工作,一年前进入新闻集团,此前担任新闻集团纽约总部的互联网策略高级副总裁。

  默多克曾表示,新闻集团将投资20亿美元建设互联网业务方面的资产,特别是希望能收购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或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过去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新闻集团在这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动作:2005年7月份同意以5.8亿美元外加6900万美元贷款收购Intermix媒体公司,该公司上一财年实现了450万美元的净利润;随后不久,新闻集团又斥资6.50亿美元收购了视频游戏及娱乐网站IGN EntertainmentCo.,该公司2004年的销售额为4290万美元;此外,新闻集团还收购了规模较小的Scout媒介公司,主要出版当地体育杂志,拥有200多个当地合作网站。

  下一步,新闻集团拓展互联网业务的计划将由菲利普斯执行,他本人对此并未置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