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黑酒吧利用吧女网聊诱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07: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李剑英 通讯员 韩峻巍)一个以上网聊天为手段,以人身伤害相威胁的敲诈钱财的犯罪团伙日前被海淀公安分局大钟寺派出所打掉。两个月内,聂某、孟某两人利用“吧妹”诱骗网友在自己经营的酒吧内消费,敲诈钱财近8万元。2005年12月30日,这两人连同“吧妹”、打手等16人全部落网。

  2005年12月12日下午,大学毕业刚刚参加工作的李先生在网络聊天室里认识了一名
叫“小棉袄”的女网友,两人交谈甚欢。晚上6点,经过电话联系,李先生如约来到了海淀区北下关某小区附近,与“小棉袄”一起走进了一家酒吧。两人点了一壶茶、一些啤酒、小吃等边吃边聊。没想到结账时,账单上一壶茶竟然360元,而加上啤酒和小吃总共竟然需要1198元。李先生立刻感觉到被骗了,拒绝付账。这时候一下子冲进来两个身穿黑大衣、手拿着明晃晃刀子的“保安”。“消费完了不结账就想走?没那么容易吧?想走可以,留下个手指吧!”于是,身上只带了几百元钱的李先生被迫被两名“保安”押着,到附近银行的提款机上取了钱,付了账才悻悻地离开。

  当晚10时左右,海淀公安分局大钟寺派出所接到李先生的报案后立刻成立了专案组进行侦查。民警发现,该酒吧一般傍晚五六点钟开门,凌晨左右关门。每天都有几名熟面孔的年轻女子带着客人前来消费。2005年12月30日20时05分,又一名客人被吧女带进了酒吧。21点40分,当这名客人准备离店时,20多名民警兵分三路开始行动。当民警进入吧女们在小区内的暂住地时发现,在最里面的一个房间内,三名打扮入时的吧女正在三台一字排开的电脑前聊得热乎。

  据聂某和孟某交代,他们都是吉林人,2005年10月末,二人一起承包下了这个酒吧,由于生意不好,二人便开始打起了利用吧妹上网约网友前来消费,然后进行敲诈的主意。聂、孟二人分别通过各种途径招聘了5名吧妹,聂某还从东北老家专门招聘了3名打手,对外声称是“保安”。从去年10月末至今已有近50名事主被敲诈近8万元。而大部分事主则因为害怕或者不愿意惹麻烦而没有报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