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龙跻身中国网站50强 旅行预订领域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08: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e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e龙公司12月31日宣布,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与赛迪顾问公司、IDC中国公司、艾瑞市场咨询(iResearch)公司以及易观国际公司(Analysys International)联手打造的2005-2006中国互联网行业调查报告中,e龙在旅行预订类网站中排名第一。这份排名报告是在“2005-2006中国互联网行业百强网站颁奖典礼”上发布的。

  这次颁奖典礼发布了一系列的互联网行业调查报告。由150名专家组成的评委团也参加了此次调查。在50个行业领域内都要评出一个用户使用最频繁的网站,而且这部分网站都要包括在前50强网站行列之内。这50家网站也是由此次百强网站入选单位组成。在旅行预订领域,e龙排在第一位。

  e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非常有价值的奖,因为这个奖是基于消费者直接的反馈信息评出来的。它也会时刻提醒我们,要不断努力,提高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

  e龙公司创建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在线旅行预订网站,在中国国内和国际上都开拓了广泛的旅行市场。e龙公司利用网站发布技术和一个24小时全国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旅行信息和优惠酒店预订服务,该公司的业务网络覆盖中国大多数城市的3000多家酒店。该公司还提供机票预订和其它与旅行有关的服务,如租车、度假和集团旅行服务。(飞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