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再造神话 21岁大学生巧思速成百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OZ

  俗话称: “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句话在现今的互联网经济中仍然能得到体验。最近,一位英国的21岁大学生在短短的4个月内就从互联网上赚了一百万。他如何那么快就成为一个百万富翁呢?他并没有做什么非法见不得人的网上交易,他只是在自己的网页上销售图像广告的位置就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赚得了这笔钱。

  这位名为Tew的英国大学生为了能支付其大学学费,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将自己的网页变成一个广告粘贴栏,以每个象素(Pixel)1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广告客户,一个10×10象素的图像空间就卖100美元。

  开始,他只通过亲朋好友来推销售卖这些图像广告空间,赚取了1千美元。跟着为了扩大客户群,他通过互联网开始向各大媒体和其他厂家发放广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市场反映强烈,来自不同行业的广告客户蜂拥而至。

  到现时为止,他经营的网站www.milliondollarhomepage.com 总共卖出了911,800像素的广告图像空间。他的客户范围从交友网站,

房地产中介,到伦敦时报,可谓种类繁多。现在,他的网站看起来就像一个网上的时代广场,由众多繁杂的图像广告所覆盖。

  身为大学商科一年级新生的Tew称,这些赚来的钱已经存入银行,作为以后自己创业的基金。他称,现在正忙于在大学学习和经营网站业务中找到平衡点。但是,现在已经有互联网公司向他发出加盟邀请,他有可能放弃学业投身商海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