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T168获海外2100万美金融资 传为上市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31日,IT168网站母公司中关村IT资讯企业皓辰机构获得美国某投资机构2100万美金的投资,该投资机构将持有皓辰机构20%的股份。

  据悉,皓辰机构成立于1992年一家经营纸质媒体和网络媒体的专业性传媒公司,旗下业务包括《联合商情》杂志、IT168网站和Che168网站。

  皓辰机构目前的主要股东是蓝江、宋钢和李东胜。其中,蓝江是公司的最大股东和主要创始人,宋钢和李东胜均为蓝江的同学,也是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

  皓辰机构此前主要是蓝江个人投资所创立,股权相对集中,此次融资,业内有传言认为融资是在为IT168网站上市做准备。

  作者:苏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