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华友世纪410万美元购手机游戏公司岩浆数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华友世纪(NASDAQ:HRAY)对外宣布,华友世纪投资至少410万美元全资收购国内手机游戏发行商上海岩浆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并视岩浆数码的业绩追加投资,华友世纪副总裁徐迅光将出任岩浆数码董事长,CEO一职将由原岩浆数码董事长兼CEO王江担任。

  此次对岩浆数码的收购是华友世纪在数字娱乐产业的最新动作。11月15日,华友世
纪6000万元收购飞乐唱片60%股份,首次涉足网络音乐世界,12月12日,华友世纪3500万元战略投资华谊兄弟音乐。

  对于此次岩浆数码的收购,华友世纪CEO王秦岱表示:“岩浆数码不仅在手机游戏开发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和理念,同时这个优秀的团队也在具备丰富的手机游戏运营经验,这些不仅能够大大加强华友世纪的手机游戏开发能力,同时也将有效提升华友世纪在手机游戏市场的领先地位。从而给我们的广大用户以更加卓越的手机娱乐体验。”

  作为岩浆数码创始人和中国手机游戏的见证人,岩浆数码CEO王江对加入华友世纪信心充足:“很高兴岩浆数码能够和华友世纪进行战略合作,相信借助华友世纪的庞大渠道资源和用户资源,与我们在手机游戏方面的强势内容品牌资源的充分结合,我们希望岩浆数码能成为手机游戏行业的领导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