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魔兽世界频出故障遭质疑专题 > 正文

史玉柱重返IT业 1亿美元打造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0: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日下午,“最知名的失败者”史玉柱坐在他办公室的19英寸液晶显示屏前,敲击键盘进入一款名为《征途》的网络游戏。

  这已经是他玩过的第五款网络游戏,不过,却是他从保健品行业跨入网络游戏行业后的试水之作。

  “我已于本月就任了征途的董事长,无所谓名人效应,产品好才是最关键的,我们的玩家不会管游戏是谁做的。”他点击了一个按钮,立刻就坐上一匹大马,在城里转悠起来,好不威风。“现在进去不为了玩,主要是为了挑毛病。”史玉柱对《第一财经日报》说。

  由于《征途》内测时间被推迟,开发运营商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日在其官方网站上低调宣布永久免费运营,刚好遭遇了盛大12月初宣布网络游戏全面免费运营。“陈天桥搞得我很被动”这位按捺不住走到台前的新任董事长,本来是想通过免费吸引到更多关注,没料到被盛大抢先宣布。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产品的品质。史玉柱对《征途》目前的评价是既得意,又不满。“已经挑出了3000多个问题,在四个大方向上作出了重大调整,最新版本将在本月29日放出。”

  早在《征途》研发的构思阶段,史玉柱就是项目组的“成员”了。挑毛病挑到现在,他对网络游戏的理解已经是个“超级”专家和玩家了。“我找到了中国最好的网络开发团队,所以对他们我是放手的。”话虽如此,史玉柱仍然承认,他个人的追求影响到了这款游戏的方方面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