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麻省首席信息官因开放文档标准争议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9:26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30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美国麻省州政府首席信息官(CIO)Quinn已经辞职,麻省州政府推动开放文档标准实施的计划引发了争议,Quinn的辞职是为了避免争议的进一步升级。

  当地媒体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说,首席信息官称,他辞职是为了避免个人成为这场争论的中心,麻省已经决定采用开放文档标准。

  Quinn在写给麻省州府信息技术部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显然我已经成为任何IT计划的引人注目的中心。我所能做的最后事情是我的职务应当有益于州府IT部门和整个IT社区。

  麻省州政府发言人证实,首席信息官已经递交了辞呈,辞职将在明年1月12日生效。

  前麻省州务卿兼财长Kriss是Quinn组织开放文档标准评估时的上司,他说,在麻省实施了这项有重大影响的举措之后,Quinn发现他自己难于处理个人因此而遭受的攻击。

  Kriss说,我在首席信息官做出辞职决定前见到了他,他对我说,他对个人卷入开放文档标准的争议感到非常不安,Quinn是个IT专业工作者,他不熟悉麻烦而纷争的政治世界。

  此前有报道说,麻省官员在调查首席信息官是否有未经授权的会议出差,该报道对Quinn影响很大。后来首席信息官澄清了此事,证明他没有任何过错。(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