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猫扑购Donews传闻追踪专题 > 正文

胜总:DONEWS不会变 刘韧仍有绝对表决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9:55 新浪科技

  猫扑收购donews社区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为什么一直不愿意接受风险投资的donews最终会选择被猫扑并购?刘韧是如何考虑的?近距离接触刘韧的胜总在他的blog中,透露了刘韧在做donews社区过程中的一些细节,也谈到donews被收购后的一些可能的变化,以下为其blog全文。

  胜总/文

  DONEWS不变

  北京

  西四环世纪城5G

  刘韧从他的办公桌上抓起口香糖倒了两粒在嘴里一边嚼着一边平静的说:

  “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从我3月份开始全职做DONEWS独立发展以来,

  我太累了,大到合同、合作洽谈,小到收发传真、税务、工商等等都需要我一个人来处理。

  这里面的关系太难平衡了,更甚至连5G的水没了,也得我自己打电话叫。这样一来,我成了所有人的商务助理。”

  “收购后DONEWS的内容方针、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将一如既往保持不变,MOP只拥有所有权,我仍然保持绝对的表决权。”

  5G会一直保留

  谈话时不时会被此起彼伏的记者电话打乱,刘韧一边接着不断打过来的记者电话快速讲两句挂断后说:

  “这次MOP收购后,我、洪波、小徐、小宋4个人将去MOP办公。但5G会一直空着保留,以后每周五仍然照常聚会。你看,这次我专门买了夏普的

液晶电视挂在墙上,不错吧。”

  收购细节

  刘韧将腿盘起来坐在靠背沙发上微笑着指着我面前的地板说:

  “当时陈一舟就是坐在你面前的这块地板上掰着脚丫子我们敲定的此事,当然,之前我们也反复谈过几轮。”

  “我相信这次我的选择没有错,DONEWS和MOP合并后,MOP有很好的政府关系及平台资源、DONEWS能得到更好的发展,这对大家都是一件好事情嘛。”

  说到这的时候刘韧接了一个很长时间的电话,我们再进去的时候,他笑着说是周鸿一打过来的。

  这时外面的天色已晚,一个看起来很干练的小伙子敲开5G的门进来,

  手里拿着几张好象是域名转移之类的文件,要求刘韧签名。

  “DONEWS不会变,会更好。”刘韧在门口送我们时肯定的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