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播客传播比例符合许多新技术早期普及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0:0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来自Podtrac公司(一家旨在为播客和广告客户联系的公司)于12月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曾经收听过一段播客内容的男性占到了78%。

  这一比例符合包括从PC到视频游戏在内的许多新技术在早期普及的模式。

  据Podtrac的首席执行官马克在一次声明中表示,由于播客才刚刚过了一岁的生日,因
此,目前以男性为主是与早期互联网用户的性别趋势一致的。然而,于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的这一调查结果还表明,这一性别比例正在以更快速度达到平衡。在此调查前一周曾经收听过播客的被调查者中就有51%的是女性。

  据来自Podtrac公司的调查数字显示,播客获得了最广泛的听众。在调查中,有三分之一的被调查者熟悉“播客”一词,其中在熟悉这个词的被调查者中又有三分之一收听过播客。尽管它的诞生只有一岁多一点,但它却已经得到了广告主和雅虎公司等互联网巨头的密切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