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张靓颖新曲手机访问突破12万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6:44 天极yesky

  12月20日,张靓颖在北京海洋馆发布了签约以来的首批音乐作品,身为东家的华谊兄弟和华友世纪联手为这位海豚公主打造了一场主题为"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的盛大活动,在当晚的舞台上,张靓颖不仅获得了近千位歌迷的欢呼和祝福,更首次把EP大碟中的三首歌曲进行了精彩演绎。

  18日,张靓颖首支英文单曲《to be loved》片断在网上亮相;20日凌晨起,已经曝
光的《to be loved》连同张靓颖首张EP大碟中另外两一支新曲《逆时针》同时登陆手机平台,开放在线点播渠道;20日,张靓颖在新声会上现场,三首作品中最神秘的《光芒》一曲正式揭密。自此,张靓颖EP大碟内收录的三首单曲已经全部公之于众。

  《To be loved》将是张靓颖全新EP大碟内收录的唯一英文单曲,靓颖通过这首英文歌曲把她内心深处激情奔放演绎的淋漓尽致。华友世纪透露,目前从移动用户拨打12590700601和1253080831,联通用户拨打1015907718的数据统计来看,《to be loved》是目前三首新歌中访问次数最多的一首,截止12月25日零点,通过发送短信预订、播打IVR收听、WAP下载和彩铃下载等访问量已超过12万次,三首歌的总访问量已超过20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日海洋馆新声会当晚的一个半小时之内,访问量就番了一番,这是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同时超过95%试听用户都会选择下载为彩铃。"华友数码传媒总裁吴锋略显兴奋的告诉记者。

  另外两首中文单曲《逆时针》和《光芒》由于上线时间稍晚于《to be loved》,目前的访问量虽然与之有差距,但是,同样赢得了现场歌迷的尖叫,手机访问次数也在成倍增长。在20日海洋馆活动的现场,就有很多"凉粉"在活动现场将这首歌直接下载到了自己的手机上,有的歌迷准备在回去的路上重温现场的美好感受、有的歌迷还设为彩铃,希望与朋友和家人分享。

  据了解,张靓颖的EP大碟已经确定于1月9日问世,此前,只能通过手机收听或下载。(程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