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彻底和垃圾邮件断交专题 > 正文

美佛罗里达州州长候选人被疑发送垃圾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9:2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26日国际报道 佛罗里达州的总检察长一直是反垃圾邮件的先锋。但是,作为州长候选人,他本人似乎发送了一些垃圾邮件。

  克里斯特是佛罗里达州议会去年通过的制裁措施严厉的反垃圾邮件法的坚定支持者,以身试法者可能被处以每封垃圾邮件最高500 美元的重罚。

  但《彼得斯堡时报》上周四报道称,通过向居民发送宣扬其候选人资格、要求募捐的“非请即来型”电子邮件,克里斯特给佛罗里达州的一些居民带来了麻烦。

  41岁的投资顾问乔向《彼得斯堡时报》表示,他不清楚克里斯特的竞选班子是如何知道其电子邮件地址的。他多次试图退订该电子邮件。在第五次请求退订后,乔向克里斯特的竞选班子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

  他指责克里斯特虚伪,因为他似乎忘记了他是如何打击垃圾邮件发送者的。还有其他人也收到了这样的电子邮件。

  克里斯特没有就这一报道发表评论。但其竞选班子的代表维维安否认了有关克里斯特在打击垃圾邮件方面奉行双重标准的说法,

  他说,这不是垃圾邮件。我们非常诚实。根据佛罗里达州的法律,垃圾邮件被认为具有欺骗性。维维安表示,总检察长认为这一邮件不属于垃圾邮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