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Google与微软竞购AOL专题 > 正文

Jeff Bewkes 出任时代华纳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时代华纳公司(Time W arner Inc.,TW X)于21 日(美国东部时间)宣布,任命Jeff Bewkes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而目前主管媒体及通讯业务的首席执行官Do nLogan已于此前宣布将于今年年底退休。美国主流媒体纷纷猜测,时代华纳此举暗示着Bewkes将成为首席执行官 Richard Parsons 的接班人。

  Bewkes 现年53 岁,比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Parsons年轻4岁。Bewkes目前担任时代华纳旗下娱乐及网络业务公司董事长,成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后,Bewkes无疑便是时代华纳的二号人物。Bewkes自2002 年开始负责时代华纳包括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内的整个网络业务。此后,Bewkes曾经将付费有线网路Home Box Office 成功打造为时代华纳的摇钱树,之后便开始在该公司崭露头角。

  对于将来可能取代Parsons成为公司掌舵人这一说法,Bewkes拒绝作出任何评论,只是表示在新的职位上将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他将集中精力维持公司在业内领头羊的地位。

  与此同时,公司表示现年61岁的Logan退休后,将成为时代华纳旗下Time Warner Cable的非执行董事长。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