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05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专题 > 正文

新浪在8个细分领域进入互联网调查品牌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6: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在今日下午揭晓的2005-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品牌50强中,新浪在门户、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短信服务及彩铃服务等8个细分领域获得第一名的奖项。

  此项调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赛迪顾问、IDC中国、艾瑞咨询、易观国际四家协办,通过网上、邮件及电话的调查方式,由包括150位专家的顾问小组论证产生。其中50个细分领域使用频率第一名的互联网企业自动成为品牌50强(TOP50)。

  新浪所获奖项包括: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门户第一名新浪、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新闻第一名新浪新闻、中国互联网产业娱乐第一名新浪娱乐、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财经第一名新浪财经、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体育运动第一名新浪体育、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汽车第一名新浪汽车、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短信服务第一名新浪、中国互联网产业彩铃服务第一名新浪。

  据悉,同时发布的还包括2005-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企业及年度特别关注互联网企业。

  附:品牌50强及创新50强名单

  05-06年度中国互联网调查品牌50强获奖名单

  05-06年度中国互联网调查创新50强获奖名单

  专题:互联网产业调查百强发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