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网站流量增速超过Google 年增长率5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0: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2日消息,据本周三一份研究报告,凭借iTune在线音乐网站的强劲势头,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中,苹果网站超过Google以及亚马逊等老牌劲旅,荣膺最快速增长网站排行榜首位。

  news.com.com报道,据网站流量统计机构Nielsen/NetRatings提供的数据,2004年苹果网站Apple.com的访问量为1960万人,而今年同期这个数字提高了57%,达到3080万人。
另一方面,搜索巨头Google的增长率为29%,零售网站亚马逊为16%。排名第四的为地图搜索网站MapQuest,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排名第五的是门户网站雅虎,年度增长率为10%,而月浏览者绝对数量为第一,达到1.04亿人。

  按照往年的惯例,11月份中,随着消费者开始在网站查询假期购物信息,各大网站的浏览量往往能得以快速增长。据Nielsen/NetRatings透露,Google和

苹果之所以能够在增长率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是因为新产品和新服务的推出,例如iPod nano以及Google推出的一系列新型服务。(n102)

  作者:子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