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新浪首届中国博客大赛专题 > 正文

李静:新浪博客成了我的策划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18 新浪博客

  作者:李静

  我的新节目《娱乐麻辣烫》终于录完了两场。

  节目很精彩,超过我的期望。

  我们组的编导说,你博客的留言太多了,害得她们看到早上四点,眼睛熬成了兔子!

  我每条都看了,感受到了一个真理:群众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同时,群众的意见是多么的不统一!

  让我觉得开心的是,不光是留言精彩,而且,谁说我们大多数人缺乏个性,我觉得大家的看法高度不统一,体现了我们的绝对的民主与个性,不求同,偏存异!

  今天由于节目时间有限,嘉宾发挥得过于精彩,我只节选了部分留言,或节目中读到了部分昵称,请大家见谅!

  但大家的留言确实极大地改变了我们一厢情愿以及片面圈子化的做节目心态,没想到博客成为我最得力的策划群体,不好意思的让各位帮我为节目出谋划策!

  有位网友说我不该把这里当作我的调查场所,我不认可,我觉得这里是让和我有话可说的朋友发挥想象的地方,如果有谁不愿意参与,我绝不勉强,如果没有兴趣可以一笑了之,反正比用手机收费回答问题的要省钱嘛!

  我们今后会提前公布选题,希望有兴趣者参与,但谢绝人身攻击!我不想惹麻烦!

  本博客文章地址:http://blog.sina.com.cn/u/46e789e3010000z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