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NNIC发布中国C2C调查报告专题 > 正文

当当C2C网站取名当当宝 明年1月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1: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当当C2C网站取名当当宝 明年1月正式启动
当当宝测试页面截图,目前链接已无法打开。(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张凯锋/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当当网曾向新浪科技表示,当当网的C2C网站目前正在紧张测试中,将于元旦之前公开测试,但12月20日,当当C2C网站地址就被泄漏了出来,该网站域名为www.dangdangbao.com,目前页面显然还没有最后完成,但网站信息显示其中文名为“当当宝”。

  记者随即再次联系当当网,一位人士表示,当当C2C网站仍在测试中,外部应该无法看到,他对该网站不太清楚。不过这位人士随后又向新浪科技承认,www.dangdangbao.com确实是当当即将推出的C2C网站,当当网之所以为C2C网站取名为“当当宝”主要还是希望依托“当当”的品牌开拓C2C市场,而与“淘宝网”并无关系。目前该地址已经无法打开。

  这位人士太透露,当当C2C网站原定于12月初推出,每天收到数百位卖家的加盟要求,目前约有2万多名卖家确定加盟,据这位人士透露,“当当宝”仍在紧张的测试和完善中,最终推出时间已定于2006年1月9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