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传MSN将与AOL合并专题 > 正文

投资者看好AOL与Google交易 Google股价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6: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外界传出时代华纳有望把AOL部门5%股份出售给Google的消息后,投资者对此作出了积极回应,周一Google股价一度涨至每股446.21美元,再次创下了该股票52周以来的最高价。

  此前有报道称,尽管雅虎、微软都曾对竞购AOL股份感兴趣,但时代华纳已与Google开展单独会谈。预计合作双方最早可能于周二对外发布声明,交易额为50亿美元。多数华尔街
分析师看好AOL-Google交易。美林分析师劳伦-里奇-法恩(Lauren Rich Fine)认为,考虑到AOL为Google的第一大客户,AOL-Google交易对Google来说显然有利。Google与AOL一直存在着合作关系,即Google向AOL提供搜索服务。预计Google的2005年收入中,10%来自于AOL搜索服务。

  贝尔斯登分析师罗伯特-佩克(Robert Peck)不仅看好AOL-Google交易,还认为Google今后将进军多媒体硬件市场,即推出可连接计算机、音响及录像机的硬件设备。他说:“随着时间的推移,Google可能会加速发展硬件业务。”

  Google股价周一下午上涨了5.64美元,报收于445.79美元。该股价早些时候曾一度涨至446.21美元,超过了上周五所创下的432.50美元最高价。周一时代华纳股价下跌了2美分,报收于17.97美元。(明月)    

   相关报道:

    消息称Google将收购AOL股份 微软可能出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