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58同城分类推出新版网站 增加网上社区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6: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消息,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分类推出新版,首次提出了泛社区化分类网站概念,在网站上增加社区功能,并对原有分类进行了优化,将分类信息发布流程简化为一步。

  58同城分类CEO姚劲波表示,成立58.com的本意就是让人们能通过互联网来解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问题,要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到互联网,真正实现互联网的互动性。

  根据介绍,58同城分类新版推出后,实现了每条信息的信用度都由用户来评价,被5个以上用户好评的信息,将会提升其搜索排名并且信息能自动显示到首页,有机会被更多用户浏览到,而与此相反的是,如果得到5个以上用户的差评,此信息将会被暂停删除,发布者也可能会遭受到差评,严重的将封锁其ID。这样由用户互相监督的体系,更有利于保证发布信息的真实准确性,使用户与信息的互动性更强。

  58同城分类(www.58.com)还推出完全针对分类信息需求的特殊分类站内结构化搜索引擎,除了可以按照全部信息进行搜索,更可以按照房产、汽车、交友等热门分类尽心细化搜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