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出音乐搜索服务 给合作伙伴介绍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0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5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Google推出了一款新服务,在搜索结果网页上向用户提供指向歌词、作曲家、CD名的链接。

  Google负责搜索产品和用户体验的副总裁玛丽莎表示,“Google Music”将使用户能够在Google的搜索栏内输入乐队、歌手、唱片或歌曲的名字,搜索结果将显示在结果网页的顶部。

  玛丽莎说,能够购买的音乐将有指向经销商的链接,点击链接用户就可以在线订购或下载音乐。最初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包括苹果的iTunes服务、RealNetworks的Rhapsody、eMusic、Amazon.com。

  她表示,我们没有推出自己的音乐服务,而是将用户引导到iTunes或其它音乐服务那里。

  搜索结果还将包括指向带有更多有关音乐的信息的Google Web网页的链接,这些信息包括CD上歌曲的名字、乐队或歌手推出的其它CD.Google 还将提供来自Web 网站的评论摘录和指向这些网站的链接。

  玛丽莎表示,这一直是长久以来未被满足的用户需求之一。我们发现了这一搜索需求,我们没有向用户提供我们能够提供的最高质量的搜索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