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本月连续回购股票 总计支出4648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6: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腾讯控股本周三回购了16万股股票,每股价格8.4港元,总计支出134.4万港元。

  这是腾讯控股本周以来第二次回购股票,本周一该公司回购了21.8万股股票,每股价格8.25港元到8.3港元,总计支出180万港元。腾讯CEO马化腾本月初透露,雅虎、Google及微软旗下MSN曾提出收购或入股建议。受此消息影响,腾讯股价有所反弹。

  本月以来,腾讯已经多次回购股票。截至本周三,腾讯本月共回购了565.5万股股票,最高回购价格为8.4港元,最低回购价格为8.05港元,总计支出4648万港元。(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