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首届中国博客大赛专题 > 正文

图文:汉王科技总裁刘迎建现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4: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汉王科技总裁刘迎建现场致辞
图为汉王科技总裁刘迎建在首届中国博客大赛颁奖典礼上致辞(摄影/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视频:汉王总裁刘迎建致辞

  12月15日下午,新浪首届中国博客大赛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各分类奖项以及最佳博客大奖均各归其主。新浪科技全程直播大赛颁奖仪式。图为汉王科技总裁刘迎建现场致辞。以下为致辞全文:

  刘迎建:我看到了它的趋势,互联网和其它新生事物一样,第一个阶段是一些奇才和天才,第二个阶段是时尚,第三个阶段是流行,第四个阶段是大众化,现在已经进入到时尚阶段,就是精英和名人。第一个阶段就是一些像木子美、芙蓉姐姐之类的。博客是很多精英和名人自己写出来的,汉王科技正好是做输入技术的,我们有手写输入技术,有OTR扫描技术,还有民族语的技术,我们正好有这些精英和名人们在写博客,所以新浪开展这个业务,我觉得新浪这个事做得非常非常好,起到一个很重要的推动作用,新浪有很好的门户网站的基础,这点要感谢潘石屹,潘石屹对我们点拨了一下,并且他自己也在做博客,为了表示感谢,我们送了他一台汉王打字电脑。

  总而言之,我预祝,我们的新浪博客能越办越好,越来越火,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