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首推网络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2:4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范松璐 综合报道

  雅虎公司13日推出一项新的服务,利用其网络寻呼软件为用户提供费用较低的拨打电话功能。同一天早些时候,微软也宣布开始利用新版网络寻呼软件进行互联网电话服务测试。

  雅虎表示,这项服务13日开始在国际市场进行测试,明年将登陆美国。服务使用互联网语音传输协议(VOIP)技术。雅虎今年6月份收购了 DialPad Communications Inc.,该公司的软件能让人们通过互联网拨打话费很低的电话。用这项服务,电脑用户还可同传统电话和手机用户通话。

  据悉,雅虎通话软件包括法、德、新加坡和西班牙以及中国香港等当地所用语言的各个版本。利用该项服务打到美国的国际电话每分钟费用约为0.01美元,打到其他30个国家的国际长途每分钟约为0.02美元。但雅虎并未透露将此项服务商业化的具体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