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通州种子网站开通经营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08:42 北京娱乐信报

  网上购种子,农户真方便

  信报通州讯(记者 代金光 通讯员 张文泉)手指轻轻点动鼠标,舒舒服服在家浏览各省好种子,通州农户实现了网上“购物”。 

  网站图文并茂 易了解

  记者昨日从区种植中心了解到,通州开通了种子专业网站(www.tzseed.cn),这是继全区在11个乡镇建设种子连锁配送店33家,委托种子经营店45家后,又一项便民之举,方便了农户了解更多的有关种子方面的新品种、新技术等。

  登陆后记者看到,种子网站设有新品种推荐、科技动态、经营品种、产品报价、在线留言、企业论谈等十多个栏目。打开经营品种栏目,里面又分玉米、小麦、大豆和蔬菜4项,页面上图文并茂,既有关于品种的特点、生长条件等详细的介绍,又有相应的实景图片,让人一目了然。

  据区种子公司书记王秀琴介绍,种子网站的开通增加了通州与外省市的联系,到目前为止,已与100多家种子经营单位建立了业务关系,丰富了通州优良品种的选择种类。

  农户上网选种 真省事

  “方便,真不错,坐在家里就能选购种子了。”宋庄镇农户周福海乐呵呵地说,没想到,如今咱农民种田也用上现代化设备,省得跑腿又上当!

  “儿子教我学会了上网,买种时,再也不用东问问,西瞧瞧,网上有字有画,很清楚!”他说。明年开春就要买种下田了,年年都要为选种发愁的周福海,自从种子网站的开通,就早早盯上了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