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神舟六号FLASH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07:21 新闻晨报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与新浪网联合举办

  □蒋楠

  晨报讯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与新浪网联合举办的“联想杯”神州六号FLASH设计大赛昨天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收到投稿122幅,其中有效作品102幅。经初审,评选出入围作品38幅进行网络投票,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大赛主题为“关注神舟六号,关注中国载人航天”,由联想(上海)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全国各地的参赛者以无限的遐想,传达着对祖国航天事业的自豪与祝福。其中,吉多多工作室的《蓝色的彼岸》,凭借深刻的立意与出色的制作获得一等奖,作品以神舟六号载人进入太空为引子,以一名外星小女孩写信给《解放日报》的形式,在祝愿地球太空科技发展的同时,表达了对环境保护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年龄最大的参赛者南京的张强先生今年已经58岁,年龄最小的北京市韩旭小朋友则是小学六年级学生。大赛组委会为此增设了两个“神六特别奖”,以表达对我国航天事业关注者的鼓励和支持。

  本次大赛还评选出最佳创意奖3名,最佳参与奖两名,详情请登陆  www.jfdaily.com查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