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华友世纪430万美元收购华谊兄弟唱片51%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2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3日08:00(北京时间12月13日21:00)消息,华友世纪(Nasdaq: HRA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确定协议,将对华谊兄弟唱片公司进行战略投资,以430万美元现金收购华谊兄弟唱片公司51%的股权。华谊兄弟集团以电影和唱片制作闻名,华谊兄弟唱片公司是其子公司,主要从事艺人推广、唱片制作及销售,该公司旗下的知名艺人包括羽泉、黄征等。

  华友世纪表示,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华友世纪将投资总计430万美元现金,以获得华谊兄弟唱片公司51%的股权,最终支付的金额和获得的股东权益将根据交易达成后华谊兄弟唱片公司的财务表现而可能有所调整,此次股权收购交易预计将对华友世纪的每股收益产生积极影响。

  华友世纪预计此次股权收购交易将于2006年1月31日完成。交易完成后,华友世纪将根据合同中的安排通过无线和互联网平台推广华谊兄弟唱片公司的音乐,华谊兄弟唱片公司将继续通过线下的渠道,比如音像店,销售音乐唱片。

  华友世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秦岱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此次对华谊兄弟唱片的战略投资,华谊兄弟唱片是国内娱乐界最好的品牌之一。我们相信,华谊兄弟唱片的强大市场地位和综合业务运营将吸引更多知名歌手加盟。”(雨来)

     相关报道:

     华友世纪斥756万美元收购飞乐唱片60%股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